2014-10-10

[日本/九州/佐世保/美食] ビッグマン(BigMan)


店名: ビッグマン(BigMan) 佐世保 京町本店
位址: 長崎県佐世保市上京町7-10
電話: 0956-24-6382
營業時間: 【月~金】11:00~22:00 【土・日・祝】10:00~22:00
網址: http://www.sasebo-bigman.jp/




這次設定去佐世保的兩大目的就是九十九島跟漢堡
可是因為拍照拍太爽結果沒搭到車事件,美麗的九十九島就這樣離我而去...
到佐世保時已經比預定行程晚1個多小時了,就乾脆直接往BigMan去~


如果從佐世保駅出發,路徑有兩條
紅色的適合趕行程的人,路程最短最快
藍色的適合邊拍港口邊前進的人


紅色直走接會看到上面的商店街口
往內走就是商店街,可以慢慢逛,看到佐賀銀行左轉就對了(我在這邊錯過一路往下走GG)




走岸邊路線的話,到商店街口前會看到夜店公園
這邊直走到底就右轉就看得到了(我回來才發現這條快多了.....)



當時迷路在商店街時,看到這招牌時心裡超級感動啊~~~



(漢堡小子,有這立牌的才是正宗佐世保漢堡)

正當興高采烈要進去時,瞄了一下菜單...結果...


花惹發...一堆牛肉啊~~~~~~~~~~(崩潰
你官網明明都沒寫有牛啊...( TДT)

崩潰之虞,發現兩位店員小姐好似看到什麼驚奇物種般望向我
只好忡忡點了海老チリバーガーセット

(持卡消費三次免費贈送薯條)

(可惡 吃不到美味的培根惹)

(名店定番)


在四處觀望的時間中,薯條跟飲料率先上桌
點餐到第一道薯條上桌應該不到5分鐘,速度挺快的


這薯條真的好好吃歐~~~
手拿時感覺不燙,結果咬下去後內部卻是熱的啊~~
配椒鹽的後,真得令人欲罷不能啊~~~
而且分量也很夠,這麼好吃的薯條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~~(自我小劇場)


小劇場的同時,漢堡上桌了
大小大概跟拉雅、晨間廚房一類的早餐漢堡一樣大,不過厚度很足(忘了橫拍)
佐世保漢堡的吃法就是從上往下將麵包壓下,然後大口咀嚼~

因為肚子很餓,所以漢堡上桌後根本沒拍多少就吃了XD
後來才發現要補一些照片XDrz

(咬了好幾口的斷面)


簡評:
薯條很好吃、薯條很好吃、薯條很好吃(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)
一個セット吃下來還挺有飽足感的
別桌的客人點的是元祖ベーコンエッグバーガー,那個份量又比我這個大了一層
另外還有黒豚バーガー,那個黑豚的厚度根本是豬排的程度啊~~~
如果下一次再來佐世保,我應該還是會來光顧(喂喂~還有其他家漢堡店哪...)

推薦度: ★★★★(4)

五顆星:好吃到流連忘返
四顆星:好吃且CP值高
三顆星:特色食物
兩顆星:家常菜
一顆星:地雷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